竞技风暴

克劳琛坦言赵旭日表现令人失望 周海滨将成新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李立)面对赵旭日低迷的状态,克劳琛不得不为球队重新选择一位中场核心。在经过一番考察之后,同样拥有国脚资历的周海滨成为了克劳琛的新宠。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克劳琛坦言赵旭日的表现令人很失望。其实在最后一场与美国国青队热身赛之前,赵旭日一直是克劳琛心目中的中场核心。可惜的是,在面对美国国青队时犹如梦游一般的表现使得克劳琛不得不重新考虑中场核心。

  不过,对于周海滨在中场的核心位置,虽然很多队员认为周海滨的能力没有问题,但他的个人特点与球队的整体打法却有些格格不入。“我们以前在训练中都被要求打边路。通常是后卫一拿球就直接长传找边前卫。”一位队员说,“在这种打法下,周海滨不会有什么拿球组织的机会。既然没有拿球组织的机会,那还叫什么核心呢。”

  网络编辑:李亚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