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相中奥神小将 篮协希望俱乐部以国家利益为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昨晚,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终于在烟台就挑选队员发表了个人意见,他说:“在烟台赛区有很多表现抢眼的年轻队员,我对谷立业、杨鸣、孙悦三人很感兴趣,因此把他们列入19人集训名单。这次让他们往国家队靠一靠,再进一步观察他们的能力。”

  倾向于培养高后卫的尤纳斯也许不知道,去年篮管中心就曾多次征调北京奥神的孙悦入选中国青年队,但奥神俱乐部屡屡以孙悦有伤为由拒不放人。为此,奥神俱乐部受到了停止
注册一年的严厉处罚,一批年轻球员失去了征战CBA联赛的资格,处罚期限至今年10月。虽然篮管中心宣布了新赛季16支参赛队包括奥神,但这16家俱乐部必须在6月底交出评估报告,达到准入标准后才允许参赛。至今,奥神已三次缺席CBA高峰会和全国篮球工作会议,是否愿意回到CBA还是未知数,而且他们拒绝就此表态。在这种僵持的情况下,奥神能让孙悦进入国家集训队吗?

  就此事,记者今晨采访了篮管中心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说:“我们十分尊重尤纳斯的意见,昨晚他向媒体发表个人意见也是经过我们同意的。但19人的名单我们还是要在队委会上研究后才能决定。尤纳斯相中了孙悦,孙悦能不能来,不在于他个人,而在于奥神俱乐部能不能以国家利益为重。”

  记者分析,倘若奥神同意让孙悦进入国家集训队,那也许意味着奥神还想玩CBA。记者随即给奥神俱乐部负责人打电话,电话两次拨通了,但无人接听。

  尤纳斯提出的19人名单除上述3个新人外,另16人没有变化,他们是:焦健、张云松、王博、刘炜、唐正东、张成、胡雪峰、易建联、朱芳雨、杜锋、王仕鹏、莫科、李楠、张劲松、吕晓明、龚松林。

  网络编辑:李亚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纳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