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比看就知道有多“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09 深圳晚报

  在小组赛中,科威特队淘汰了中国队,但是事实证明打掉我们的对手有多差劲。除了曾经在主场0比0逼平沙特之外,在其他3场对阵韩国队和沙特队的比赛中,科威特队尽皆败北;而该队仅有的一场胜利是在小组垫底的乌兹别克队身上获得的,当时获胜的过程也颇为狼狈。“八强”不可能个个都强,韩日伊沙的提前出线已经为亚洲足球划出了清晰的强弱分界线,科威特队是八强中的“水货”,我们被“水货”淘汰了,没什么可惋惜的,只能证明我们更“水”。

  赛前,科威特队被认为是“韩国克星”,0比4的比分证明了这是多么的可笑而不可信。在此之前,我们虽承认落后于韩日,但尚有与之比较的希冀,现在该醒醒了,我们与韩国足球之间还有一个科威特队,我们不是落后了一步,而是比人家差了不止一个档次。

  作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