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赛前磨刀防守为主 董方卓首战恐怕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09 深圳晚报

  特派记者黎晓斌荷兰乌德勒支今晨专电中青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了抵达乌德勒支后人员最整齐的一次训练。针对小组中的大热门土耳其队,克劳琛着重布置了防守战术。除了董方卓外,中青队目前没有其他伤号。

  训练中克劳琛指挥防守一方队员,着重演练禁区附近的补位和解围,尤其是防对手两边起高球。

  众人关注的焦点董方卓今天依然没能进行对抗训练,他参加首战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董方卓是在比利时乙级联赛落下的膝盖软组织挫伤,在上一场热身赛中又有所加重。中青队教练组希望他能在后两场要抢分的比赛中能上场。

  作者:特派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