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本山就是大靠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13 新民晚报

  辽足上下直言春天来了

  从1999年夺得联赛亚军后,辽小虎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这么痛快了。大名鼎鼎的赵本山一夜之间成了董事长,让一向缺衣少食的小虎们都感觉找到了靠山。“本山大哥来了,辽足一定会好起来的,大家肯定会一心一意地跟着他干。”队长肇俊哲说出了全队的心声。

  对于辽宁队队员来说,赵本山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就让他们喜笑颜开。“我来辽足了,决不会拖欠工资。”虽然仅仅是一个口头上的承诺,但从赵本山的嘴里说出来,在辽足队员听来胜过任何动听的乐符。徐亮说:“本山大哥可以说是我们的偶像,大家都非常喜欢他的小品。我相信他能在艺术上取得这么大的成功,也一样可以带领辽足越走越好。”

  随着赵本山成为辽足的新任董事长,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直言自己肩上的压力骤然减轻了大半。“近年来辽足虽然历经坎坷磨难,但始终没有倒下,现在终于有了一个肩膀够宽的人来率领辽足前进。如果说我以前所做的工作,是让辽足能够勉强维生,那本山的到来,就是要让辽足活得更好,活出个人样来。有赵本山在辽足就有信心重振雄风。”

  本报记者徐东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