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内部趋向和谐 杨一民“和稀泥”克劳琛拎得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13 新民晚报

  中青队内部环境趋向和谐

  “哪有外界传说的那么严重,都是一些正常的业务探讨。”昨天下午刚随队结束训练的中国青年足球代表团团长杨一民这样说道。

  临来荷兰前,杨一民对队里的情况已有所了解,抵达乌得勒支3天来,他卸去官员服
,一身“戎装”地跟教练、队员们在一起,听取各方意见,了解情况,没有片刻空闲时间。昨天晚上,他与中方领队、教练又开会到深夜。

  “大赛将临,必须维护主教练克劳琛在队中的核心地位。”杨一民指出,他以多年从事足球理论、科研工作的经历,认为克劳琛的战术要求、训练思路并没有多少毛病,而队中出现的一些不理解甚至抵触情绪,更多的原因在于中国教练对外籍教练执教理念及方式的不适应,他告诫中方教练,要在克劳琛与球员之间发挥好桥梁作用。

  克劳琛也在尽力挽回他在个别球员中的“印象分”。昨天上午,全队召开业务会,内容是针对此前最后一场对美国队热身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剖析。主讲人克劳琛了解到队员对他提出的中场攻防转换理解不清,现场作了更细致的讲解,会议气氛很融洽。下午5时半,全队围绕着上午的话题展开了2个小时的攻防练习。

  领队冯剑明告诉前来采访的中国记者,目前队员们心气很高,也希望大家多给他们鼓劲。看来,在理顺了内部环境后,随着赛事的临近,中青队希望媒体的正面声音也多起来。

  特派记者王亦君(本报荷兰乌得勒支今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杨一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