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喜剧明星开创文体联姻先河 赵本山昨出任辽足董事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1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上午,辽宁足球俱乐部在沈阳友谊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著名笑星赵本山正式成为辽足俱乐部的董事长。在国内足坛一片阴霾的形势下,辽足和赵本山的这次颇具创意的联手,开创了文体合作的先河。

  发布会从9时30分开始,为了亲眼目睹这次颇具轰动性的事件,全国60余家媒体的体育、娱乐记者蜂拥而至。发布会首先是由辽宁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介绍了赵本山入
主辽足的情况,并宣布赵本山担任辽足新的董事长。作为双方合作的主要牵头人,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发表了富有激情的讲话:“有赵本山在辽足就有信心,我以前总觉得自己肩膀不够宽,肩膀不够硬,不能够挺起辽足大旗,现在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个肩膀够宽的人,来带领我们前进。”

  戴着一顶黑红色帽子,穿着一身运动服的赵本山接着作了“任职宣言”。他相信,随着自己加入足球圈,必将带来一部分球迷的回归。同时赵本山还透露,将在一二年内拍一部关于中国足球的电视剧,并且有可能在新的电视剧里面起用辽足队员担任角色,“因为我比较喜欢用非专业的演员。”

  中超元年的中国足球先生,辽宁队队长肇俊哲代表队员对赵本山表示欢迎,希望辽足今后会有全新面貌。

  赵本山最后用一句话为此次入主辽足做总结,他信心十足地说道:“我认为我的选择不会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