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捷克6-1“屠杀”马其顿 科勒头顶脚踢连入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当地时间昨晚进行的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一小组的一场比赛中,捷克队6-1狂扫鱼腩马其顿,在该小组继续位列次席。

  捷克队携上周六8-1狂扫安道尔之余威,本场比赛面对弱旅马其顿队继续狂攻并取得了6个进球,目前以28粒进球高居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首位。不过本场比赛率先进球的却是马其顿队,上半场14分钟,马其顿前卫形成突破后禁区内横传,潘多夫轻松推射得分,马其顿
队以1-0领先。不过,弱队的顽强防守仅保持了30分钟就化为乌有,42分钟,高大前锋科勒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头球将比分扳平。3分钟过后,巴罗什的射门碰到了马其顿门将的身体但未改变方向,大个子科勒及时赶到将球垫入球网实现了反超。

  下半场刚开始,捷克队就发起了猛攻。巴罗什反越位成功后没有贪功,把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科勒,帮助后者面对空门轻松得分,捷克队3-1领先。几分钟后,科勒又利用角球机会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4-1。73分钟,马其顿队员禁区内犯规被裁判处以极刑,罗西基主罚一蹴而就,在全场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巴罗什劲射破门,将比分定格为6-1。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捷克队以21分位列第一小组次席,荷兰队以1分优势领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