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小将不惧土耳其队 称真正考验在最后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荷兰乌特勒支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国青队与土耳其国青队的首场比赛成为国青队此次世青赛之行的焦点。但国青队部分主力队员昨天透露,与小组赛乌克兰、巴拿马两队的比赛才是关键所在。“与土耳其队的比赛不好打,与乌、巴两队的比赛更不好打。”国青队队员都有这样的感觉。

  国青队与土耳其队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6月11日下午举行。土耳其队是以欧洲青年锦
标赛亚军的身份晋级本次世青赛决赛阶段。该队整体实力相当不错,甚至有分析认为国青队只要能战胜或战平土耳其队,那小组出线将事半功倍。

  “土耳其队整体实力会比我们队要好一点,他们在局部范围的抢截、控球的质量都很不错。”国青队部分主力队员透露了自己对土耳其队的评价。但这些队员同时也认为土耳其队也有弱点所在。“他们最大的特点也就是弱点,他们在局部范围的抢截、控球和传接球不错,把对手压缩得很厉害,这样一来,他们身后的空当也就出来了。等他们一逼上来的时候,我们应该看准时机及时将球转移到他们的身后打快速反击。”

  国青队这些主力队员均表示,土耳其队虽强,但国青队与之交手时压力和机会并存,现在最担心的却是与乌克兰队和巴拿马队的比赛。“说真的,只要我们自己不慌,与土耳其队有一拼。现在我们最担心的是最后两场。乌克兰队队员高大,力量好,我们与他们拼抢时占不了便宜;巴拿马队的情况我们知道并不多,但这几天我们同住一酒店发现,他们队队员身材虽然不高大,但一眼看上去都属于柔韧性好、爆发力强,跑起来频率快的那种类型,典型的技术型球队。”

  国青队队员强调这样评价对手是实事求是,并不表明对自己队伍没有信心。他们均认为,这次世青赛对手实力都很不错,没有任何轻松可言。现在他们不会考虑太多关于小组出线的问题,心里想的主要是努力踢好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