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队密切关注对手情报 比赛录像资料全部拿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荷兰乌特勒支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与往届相比,本届国青队尤其重视情报工作。比赛开始之前,国青队已经通过各种手段掌握小组赛三个对手的谍报。

  据国青队领队李飞宇介绍,目前他们已经全部拿到了三个对手的比赛录像。对于土耳其队,国青队更是获得了该队参加去年欧洲青年锦标赛的全部比赛录像带以及他们近期热身赛的比赛录像。土耳其青年队此前与荷兰青年队进行了热身赛,李飞宇还亲临现场观看了
比赛,对比赛进行了录像,其后还对录像进行了剪辑整理。在昨天上午的队会上,教练组将这场比赛的录像片段放给球员们观看,让球员们了解对手的情况。对于土耳其的特点,教练组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对于土耳其队的特点,李飞宇早已经烂熟于心。与去年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时相比,获得亚军的土耳其队已经换了教练员,主力阵容也进行了微调。“总而言之,土耳其队中前场的变化不大,后卫线的两个中后卫发生了变化。土耳其队的左边后卫是他们的队长,身体比较强壮,是他们后防线的核心球员。他们的打法主要是逼抢比较凶,两个边路的进攻也比较锐利,整体打法比较突出。球员的技术风格与他们的成年队比较近似。”

  至于另一对手乌克兰队,国青队也已经拿到乌克兰队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录像。目前中青队也已经对比赛录像进行了整理。李飞宇介绍说,乌克兰队有前苏联足球的影子。现在的这支青年队有些队员身材高大,一名守门员和一名前锋的身高都达到了1.9米以上,特点还是比较突出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