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江南:明年让NBA进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在中美男篮对抗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透露,明年将NBA引入广州。

  这次中美男篮之间的对抗赛虽然是国家男篮的重要热身赛,也是广州引进NBA赛事的起点。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表示:“这次比赛只是个开始,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将NBA引进到广州来。”在去年,NBA的季前赛已经落户中国,在北京和上海的两场比赛带来了很好的市
场反响。在去年中国赛期间,广州市体育局的领导都受到了邀请前往考察比赛。刘江南表示:“我们已经和美国篮球界在沟通方面有了一个比较好的开头,在中国赛期间,我们和NBA方面有过会谈,双方对下一步将NBA比赛引入广州都表示了很浓厚的兴趣。”

  在2003年,广州市体育局就与美国GT体育娱乐公司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全面合作开发广州体育娱乐市场。其中一项重要的合作内容就是在条件成熟时引入NBA比赛。“现在这个目标正在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现在已经和NBA驻亚洲推广商达成了初步协议,估计在明年,将美国NBA季前赛联系到广州举行,届时,广州市民不用出广州就能目睹NBA精彩的篮球表演。”刘江南说。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