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事球王争霸五人足球赛火爆羊城 亨利7月前来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由广州市足协主办,广州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2005广州百事球王争霸五人足球赛自5月底开赛以来,7个组别1100支队伍连续两个周末分别在天河体育中心、江南二小和燕子岗体育场进行比赛,经过多番激战,除大学组以外,其他组别已分别决出冠亚季军。大学组比赛仍在进行中,胜负本周末将有分晓。下周,2005广州百事球王争霸五人足球赛各组别比赛将全部结束。

  今年百事五人足球赛报名十分火爆,参赛队伍强手如云,赛况十分激烈。其中,小学组的比赛最为引人注目。为什么百事五人足球赛能吸引那么多小选手连续几年参与呢?他们纷纷表示,百事五人足球赛每年都会邀请世界顶级球星出席颁奖礼,能从自己偶像手中接过奖杯将是一件多么光荣和激动的事情。

  今年来中国的巨星将是法国球星亨利,亨利将于7月3日亲临深圳,为百事五人足球赛助阵。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之行,亨利这位刚刚以25个进球蝉联2004-2005年英超赛季射手王的速度之王,同样显得非常兴奋。据了解,亨利的中国之行包括北京、上海和深圳三站,深圳是他的中国行的最后一站。亨利此次访问深圳会出席主办方百事公司举办的别出心裁的球迷挑战活动,除亲自为广东地区百事球王争霸赛各城市组别冠军队伍颁奖外,还会与现场球迷“大打出手”,参与多项足球竞技游戏。

  (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