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董接手的“烂摊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是赵本山和辽足俱乐部正式携手的日子,但“小品王”应该做好思想准备,辽足这个“烂摊子”身上现在还背负着各种大大小小的官司。尽管其中有些官司可以很快了结,但有些官司却注定了要和辽足纠缠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官司1:奥体中心索赔257万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起诉称辽足拖欠其场地租赁金和违约金,请求法院判令对方支付拖欠的场租和违约损失共计257万元。据悉,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已受理了此案。原告在诉状中称,被告曾于2002年将北京奥体中心作为甲A的主场,签订租期为3年的使用合同,合同履行到2003年5月,被告欠交租金后提前撤离场地。被告多次承诺一定支付所欠费用,但至今仍未履行承诺,给原告造成了重大的经济损失。现辽足重组,原告诉至法院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官司2:曲乐恒索赔120万

  日前,曲乐恒通过律师向辽足列出了120万元的索赔清单。辽足俱乐部已经表态:“现在我们需要找有关部门咨询,不能他说什么就是什么。现在他要求仲裁,在感情上,我们非常同情。但现在是经济问题,我们必须得向相关部门咨询此事是否合理。”

  官司3:万林集团索赔数百万

  赵本山入主辽足后,最头疼的应该就是万林集团,因为辽足当初与万林集团合作分为两部分,分别是足校和基地,当时双方签订的合同是15年,但双方的合作目前只进行了4年。由于赵本山的介入,使万林集团非常恼火,万林老总林秀臣表示:“我们为了辽足已经在基地投入资金超过1000万,如果他们把我们甩开,那我们的损失怎么办,辽足这是见异思迁。”对此,万林集团向辽足提出了索赔要求,索赔金额达到数百万元。目前,双方正在协议解决此事。

  官司4:“三元”索要206万违约金

  辽足在北京期间,曾短暂冠名为“北京三元队”,但辽足很快返回沈阳。日前,北京三元乳品公司提出向辽足索要206万违约金。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我们并不回避欠债这个事实,只是希望能尽量达成庭外和解,那样的话辽足无论在声誉上还是在金钱上,都将少受损失。”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很可能达成一致,私下了结。(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