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想赚钱,不想掏钱,是帮筹钱不是炒作,不是忽悠,而是追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39 新闻晚报
不想赚钱,不想掏钱,是帮筹钱不是炒作,不是忽悠,而是追求(图)
赵本山上任之后接受记者采访畅谈心中想法

  辽宁队需要我赵本山什么?不是需要我踢球,要让我踢球,辽足肯定一场比赛都赢不了。我来到辽足就是帮助辽足解决经济困难的。但是你要说让我赵本山拿钱给俱乐部,我不干,我不能说把我拍戏挣的钱转手给辽足花,我也没那么傻。但我绝对不是来忽悠辽足的,我要做的就是通过我个人的无形资产给辽足服务。你像拉企业赞助啊,通过各种关系为辽足争取更多的帮助啊,等等。

  昨天,当赵本山正式成为辽宁俱乐部董事长之后,一向很少接受媒体采访的他终于在记者面前敞开了心扉,而在和他进行了交谈之后,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赵本山的这次到来将绝对不是一种“炒作”。

  我还需要炒作吗?

  记者:能否告诉我们,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您下定决心涉足足球圈?

  赵本山:我本身也算是一个球迷,当初辽宁队十连冠的时候我就十分喜爱这支家乡球队了,想当初的傅玉彬、唐尧东、高升和马林都是我的偶像啊,那个时候对球星老崇拜了,就想什么时候和他们近距离接触一把,咱也体会一下这个感觉。后来我和徐明、曙光这两个好朋友喝酒的时候,谈到辽宁队目前遇到的困难时,我当时就感到很着急,而徐明就有一搭无一搭说了句“要不你帮助帮助辽足得了,凭你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辽足或许能重振雄风!”没想到张曙光真把这个当成事和我谈了。

  记者:中国足球圈可不是一个简单的地方,对于这一点您有心理准备吗?

  赵本山:对于足球圈的一些事情我也听说过不少,起初也有顾虑,但是架不住张曙光跟我一个劲的说呀,曙光的确很有能力,我在舞台上能把范伟忽悠瘸了,可曙光却把我忽悠了。他说的许多东西在我看来的确是有道理的,而且也有很大的可行性。

  记者:有人说您这次入主辽足完全是一种商业上的炒作。

  赵本山:你觉得我赵本山还有需要通过这种方式来进行自我炒作吗?呵呵……

  记者:那您究竟为什么来辽足呢?难道和金钱就真的没有一点点关系?

  赵本山:首先,我不是以一个演艺明星的身份入主辽足的,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球迷,所以在辽足身上我从来也没有想过挣钱。其次,我是一个喜欢有挑战的人,对于未知、新鲜的领域我总是有着无限的憧憬和追求。但让我真正要和辽足走到一起的一个很重要因素,却是辽足的现状。对于辽足这个孩子我是充满感情的,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走向坠落直至消亡。所以在我有能力拉他一把的时候我必须出手。

  管理球队自有想法

  记者:在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我们都能看见您,今后您的主要精力也肯定会继续放在自己的文艺工作上,那作为辽足俱乐部的董事长,您怎么保证对俱乐部的管理呢?

  赵本山:这个你放心,我本山这个人有个毛病,什么事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好!再说并不是我成天守在辽宁队就能把队伍带好,这里面有个用心的问题,你要是不用心,就是成天和球员睡一块儿,辽足该什么样还是什么样,但如果真正用心,即便人不在这里,该达到的效果还是一样。

  记者:那么您心理有没有一个计划,究竟该怎么样尽快帮助辽足俱乐部走出目前的困境?

  赵本山:辽宁队需要我赵本山什么?不是需要我踢球,要让我踢球,辽足肯定一场比赛都赢不了(笑)。我来到辽足就是帮助辽足解决经济困难的。但是你要说让我赵本山拿钱给俱乐部,我不干,我不能说把我拍戏挣的钱转手给辽足花,这不可能,我也没那么傻。但我绝对不是来忽悠辽足的,我要做的就是通过我个人的无形资产给辽足服务。你像拉企业赞助啊,通过各种关系为辽足争取更多的帮助啊,等等,总之我相信辽足在我来了之后,俱乐部经济上会逐渐好起来。

  坚决打击假球赌球

  记者:中国足球的环境现在不好,一些假球,赌球现象屡禁不止,对于这一点你有准备吗?

  赵本山:千万别把球迷当傻子,那些假的、黑的东西从我入主辽足之日起必须远离。别看我之前没涉足过足球圈,但对这个圈子里的阴暗面我还是略有了解的。一个球员所做的最可怕的事情就是参赌,这不仅是在愚弄球迷,同时也是在毁掉自己的生存市场。你说的这个事我相信大家都是深恶痛绝的,中国足球要想有发展,就必须坚决剔除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以往辽宁队出现什么问题我不管,但既然我来了,就坚决不允许有这样的事存在。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