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蒙特勒女排精英赛中国队胜波兰队 2005060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25 云南日报

  新华社蒙特勒(瑞士)6月8日电(记者丁喜刚)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8日在第21届蒙特勒女排精英赛分组赛A组第二轮比赛中以3:1战胜波兰队,取得了两连胜。四局的比分为25:21、20:25、25:22和25:20。

  中国女排此战上场阵容仍以队长、二传手冯坤和主攻杨昊为核心,两名身高均为1米90的新秀楚金玲和王一梅也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对具有身高优势的东欧劲旅波兰队,中国女排
没有像首战美国队时赢得那么轻松;虽然在场上仍有一定优势,但并不明显,取胜的比分差距不大,甚至还丢掉了第二局。

  中国队7日在本届女排精英赛揭幕战A组首轮比赛中,以3∶0轻松战胜美国队,而波兰队苦战5局,以3:2险胜卫冕冠军意大利队。

  本届蒙特勒女排精英赛中国队与波兰、美国和意大利队同分在A组。两轮比赛过后,中国女排以净胜局的优势排名A组第一位。中国队9日将迎战意大利队,小组出线问题不大。

  在当日进行的B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3:1战胜德国队。四局的比分为18:25、25:19、26:24和25:2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