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NBA赛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09 世界体育周报

  (均为北京时间,主队在前)

  6月2日

  华盛顿神秘人68比77纽约自由人

  上半场双方7次战平,9次交换领先权,最后双方以37比37结束上半场比赛。最后1分32秒,安·沃特斯连续投中两球,自由队以73比62锁定胜局。

  印第安纳狂人61比60萨拉门托君主

  君主队在4场比赛中遭受的第一场失利。上半时君主队就以34比37落后。苗立杰获得的上场时间是4场比赛中最短的。

  6月3日

  圣安东尼奥银星69比62夏洛特蜂刺

  上半场结束前,银星队以23比30落后。下半场,银星队打出20比6的得分高潮。最后8分54秒,萨姆投中三分球,把比分追成45比45平。随后,银星队罚球发挥了威力,以全场比赛23罚19中带走了胜果。

  凤凰城水星67比78西雅图风暴

  下半场初期,他们打出一个16比5的得分高潮,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在后来的比赛上,水星队未能把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以内。

  6月4日

  华盛顿神秘人74比71明尼苏达山猫

  下半场开场,科恩的三分球帮助神秘人队把比分反超为48比47,琼斯随后再中两个三分球,神秘人顺利将胜利保持到了终场。

  底特律震动68比66纽约自由人

  最后5分07秒,鲍威尔“打三分”成功,震动队把比分追成43比47,自由队连得4分,把分差再度拉开到了9分,但是也无法阻止震动队的反扑。

  6月5日

  休斯顿彗星59比57凤凰城水星

  尽管开局手感不佳,最后时刻,斯伍普斯帮助彗星队以58比57领先。这名潜在的全明星球员最后12投4中,罚球3罚2中,砍下10分。

  康涅狄格阳光80比69圣安东尼奥银星

  下半场中段,道格拉斯投中三分球,把比分拉开为62比51,此后银星队再也未能制造威胁。

  明尼苏达山猫73比67夏洛特蜂刺

  蜂刺队上半场一度落后10分,后来打出一个13比4的得分高潮,把比分追上。下半场,蜂刺队在比分上紧紧咬住对手,但是海顿突然爆发,为山猫队带走了胜利果实。

  西雅图风暴83比77印第安纳狂热

  最后15分30秒的时候,唐·怀特投中三分球,狂热队本场比赛首次领先,41比40。但是此后风暴队在11分钟的时间内打出一个32比18的得分高潮,锁定了胜局。

  萨克拉门托君主81比53洛杉矶火花

  君主队鲍威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火花队侯德斯克劳拿下11分和10个篮板,迪克逊与维尔莫尔各自得到10分,全明星中锋丽莎·莱斯利7投不中,仅仅得到3分。

  6月6日

  纽约自由人61比58华盛顿神秘人

  最后3分27秒的时候,史密斯·泰勒投中三分球。最后18.3秒的时候,劳里尔·卡恩帮助球队把比分追成了58比59,但是随后罗宾逊投中两个罚球,锁定胜局。(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