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M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09 世界体育周报

  洛山矶火花队的当家美女球星候德斯克劳和丽莎·莱斯利在媒体公开日上身着时尚服饰合影。

  凭借着6月3日主场战胜凤凰城水星队和6月5日客场击败印第安纳狂热队中的出色表现,西雅图风暴队的主力球星劳伦·杰克逊被评为了本赛季WNBA一周最佳球员。杰克逊是2003赛季WNBA总决赛的MVP,并且曾经5次荣获“周最佳球员”称号。本赛季杰克逊至今表现最出
色的比赛是上周日风暴队对阵印第安纳的比赛,她拿下了“两双”,24分和15个篮板。

  北京时间6月5日君主队与火花队的比赛不但吸引了一万七千多名球迷,就连WNBA总裁多娜·奥德诺也和丈夫一起前来捧场。这是君主的主场开幕赛,君主队向奥德诺赠送了一件队服,她身穿队服观看了比赛。这场比赛是奥德诺观看的第四场主场开幕赛,在这之前她先后出席了西雅图、休斯顿和康涅狄格的主场开幕赛。奥德诺表示,虽然自己是WNBA的总裁,不过对丈夫来说观看WNBA比赛还是第一次。(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