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第一个“杀”进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晚,日本成为第一支通过预选赛晋级2006年世界杯的球队,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中,以2∶0击败了朝鲜队。

  日本队的7号中田英寿、10号中村俊辅、13号桑托斯三名球员因为累计三张黄牌缺席本场比赛,由于中场一下子缺少了三名主力,日本队的进攻在上半时运行得并不流畅,倒是朝鲜队的简练进攻在上半时创造了更多的射门机会。上半时的最后10分钟,朝鲜队几乎占据了
场上的主动,表现活跃的朝鲜队8号李汉宰为队友创造了几次进攻机会。

  下半时日本队对前锋线进行了调整,首次与朝鲜队相遇时打入救命一球的年轻前锋大黑将志换下了上半时表现平平的11号铃木隆行。这次换人之后日本队并没有真正占据场上的主动,但是大黑将志的积极反抢和快速穿插给前锋线上的队友13号柳泽敦创造了更多的活动空间。第73分钟,朝鲜队2号李明灿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快速跟进的13号柳泽敦倒地铲射成功,这位现效力于意大利梅西纳队的日本队头号前锋为日本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而这个进球是他在11个月以来为日本队打进的第一球。一球领先后,日本队打得更为放松,而不甘于提前出局的朝鲜队也展开了积极的进攻。第88分钟,日本队替补前锋大黑将志晃过出击的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日本队2:0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后,日本队在还有一轮的情况下已经拿到12分,即使巴林队能够在客场击败伊朗队、最后一轮再从朝鲜队身上拿到3分,他们的积分最多也只能有10分,这样日本队就提前一轮稳获小组前两名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朝鲜队五场比赛过后仍积0分。(汤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