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第二轮收拍 黑龙江明星队0-3不敌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58 黑龙江日报

  本报 8日讯2005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今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收拍,主场作战的我省明星队以0比3完败山东鲁能队。

  首盘比赛,鲁能队国手刘国正出场迎战我省明星队孙健。第一局,孙健一度领先。9比8孙健领先时,出现了一次发球失误,刘国正抓住机会,以11比9结束第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渐渐适应场内气氛的刘国正没有给孙健任何机会,以11比8和11比4为己队先拿一分。

  第二盘,孔令辉对阵我省明星队沈阳。这是本场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沈阳险些爆冷击败孔令辉。第一局,沈阳比分一路领先,10比6后,孔令辉连追3分,10比9,最后时刻,小将沈阳一个侧身抢拉,将比分锁定在11比9。第二局,孔令辉利用丰富的经验,控制住了沈阳的落点,以12比10扳回一局。第三局,沈阳以12比10再下一城,以2比1领先。第四局,孔令辉轻松地以11比7扳回比分。决胜局,孔令辉以11比6轻松取胜。

  第三盘双打,刘国正/张勇以3比1战胜我省明星队李洋/殷丛。(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