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给克劳琛吃定心丸 力争大赛前球队和谐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55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乌特勒支专电(记者朱煜明)在克劳琛7日从德国“走秀”结束后,杨一民迅速与其进行了会谈。在会谈中,杨一民以一种委婉的方式劝慰了克劳琛,力争在大赛前保证球队和谐稳定。

  两人从当地时间7日下午17点一直谈到了晚上。谈话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是解决球队出现的一些不正常的问题。例如,国青队为什么在连续的热身赛中都出现刚开场20分钟全面被动,此后形势有所扭转的问题,这是不是应该由主教练来承担责任?另外一方面,杨一民也打消了克劳琛对于自身位置的顾虑,希望他不要受外界报道的影响,专心带队打比赛。克劳琛也向杨一民表示“球队没有问题,世青赛能打出好成绩”。

  现在,克劳琛面对媒体采取了彻底闭嘴的态度,即使是昨天上午会议结束后,他也是一言不发离开会议室。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世青赛结束后克劳琛和这支国青队的集训计划都不可预知。6月15日,杨一民将抽空前往法国,与法国足协主席商谈“克莱枫丹计划”。这项由阿迪达斯公司牵线并买单的计划,其诱惑力已经远远超过设施落后的德国巴特基辛根,中国足协很可能将今后的集训基地转移到法国克莱枫丹,如果这样的话,巴特基辛根和克劳琛都将与中国足协说再见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一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