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邦弗雷雷:新秀朴柱永有潜质 韩国队将继续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在韩国队客场4-0狂胜科威特队,创造连续六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佳绩之后,韩国联合通讯社对韩国队主教练邦弗雷雷进行了专访。

  在韩国时间9日凌晨的比赛结束之后,邦弗雷雷对记者表示:“按照原计划,在这次客场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球员的表现都很好。”

  以下是记者对邦弗雷雷的采访内容。

  问:这次获得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创造了连续六次打入世界杯的成绩,请谈谈感想。

  答:按照原计划,在这次客场比赛中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并获得入场券,非常高兴。球员的表现都很好,尤其是年轻球员表现出色。相信年轻球员在今后会有长足的发展。

  问:今天的比赛取得大胜的原因是什么?

  答:3日,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结束之后,球员更加认真地训练。因此,今天的参赛状态比任何时候都更稳定,成为获胜的主要原因。

  问:朴柱永打进第一粒入球,并在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对他的场上表现如何评价?

  答:选拔朴柱永是看好他的潜力。尽管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是他的首次上场,但是没有感到压力,表现很好。尤其是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相信今后还有很大发展。现在我们这支球队的平均年龄大幅下降,起用了很多年轻球员。如果这些选手积累经验,会发展成为更优秀的选手。

  问:距离决赛圈还有一年左右的时间,是否还会发掘新选手?

  答:虽然我们获得了入场券,但不能坐等。还要继续发掘有潜力的选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