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山与辽足联姻实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18 沈阳晚报

  4月初,赵本山与张曙光、徐明等人在北京聚会时谈起足球,兴起之时,赵本山答应要正式进入足球圈,入主辽足。

  4月16日,赵本山将牵手辽足被媒体首次曝光。

  4月27日,在赵本山的推助下,辽能方向科技正式与辽足举行“认亲会”。

  5月18日晚,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与赵本山进行长时间密谈,最终敲定双方合作的全部细节问题。

  5月下旬,有媒体曝出,赵本山不仅要入主辽足,而且要成为辽足新一任董事长。

  5月30日,辽足俱乐部召开媒体新闻见面会,宣布“赵本山入主辽足的新闻发布会将于6月8日举行。”

  6月8日,赵本山正式挂帅辽足新一届董事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