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亲近日会商两党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42 海峡都市报

  N海蓝

  据报道,国、亲两党近日各自推出县市长选举的提名参选人,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8日上午表示愿与亲民党协调;据了解,亲民党已表示近日会择时洽谈泛蓝合作问题。

  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昨日打电话到国民党秘书长办公室,表明近日愿择时洽谈县市长
选举“泛蓝集成”的问题。

  另方面,参与国民党内初选台北县长提名失败的三重市长李乾龙,下午拜会国民党主席连战,连战当面向李乾龙致意,并对李乾龙提出期许。李乾龙虽然没有再针对“半路插队中奖”的周锡玮提出批评,但他隐约质疑周锡玮在台北县集成泛蓝的实力。

  据了解,李乾龙拜会完连战之后,还要再拜会同样角逐台北县长但提前宣布退选的洪秀柱。

  亲民党首提7县市候选人

  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日前公布亲民党2005年度县市选举第一波名单,包括“连江县”、基隆市、桃园县、南投县、台中市、彰化县、嘉义市,亲民党都将提名县市长候选人。秦金生也不忘强调,团结的泛蓝才有获胜的机会,他将和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电话协商,希望泛蓝在各县市都能整合出单一候选人。

  亲民党第一波县市长提名人包括:“连江县”陈雪生、基隆市刘文雄、桃园县孙大千、南投县陈志彬、台中市沈智慧、彰化县谢章捷、嘉义市李允杰。未来亲民党并将陆续公布第二、三波提名名单。

  秦金生表示,亲民党提名这些人,就表示在这些地区有参选到底的决心,由于体认到泛蓝须整合候选人才能胜出,若双方都同意在各县市依实力原则共推一人参选,亲民党也会共谋大局。所以他稍晚将主动和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联系,希望国民党、亲民党两党秉持真诚、对等、尊重的原则,尽速针对县市长提名事宜,进行党对党协商。

  据了解,秦金生还严词驳斥外界质疑亲民党在新竹等地可能和民进党合作的传闻,强调亲民党在县市长选举中,从没考虑跟民进党合作。

  刘文雄表示

  参选时机成熟

  参加角逐基隆市长的亲民党“立委”刘文雄说,8年前代表国民党参选市长,由于自己努力不够,没有成功,造成民进党的李进勇当选。4年前将机会让给国民党的许市长,如今4年将过去,他参选的时机也成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