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本山辽足“喜结良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沈阳6月8日电近期一直传言的赵本山加盟辽足的信息得到了验证。“赵本山入主辽足、中誉汽车新产品面世”新闻发布会今天在沈阳召开。来自各地的百余名记者和辽宁省14个市的球迷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赵本山是人民群众喜爱的表演艺术家,在致力于发展文化艺术事业的同时,他也关注着中国的足球事业。在辽足最需要的时刻,赵本山决心参与辽宁足球运动建设,辽足俱乐部
各股东一致推举赵本山为辽足俱乐部董事长。

  中誉集团是今天新闻发布会上的另一亮点,他们除了要继续向辽足提供资金支持外,还展示了6台新型的汽车,并将其中价值百万元的3台汽车赠送给辽足俱乐部。

  身着短袖白运动衫的赵本山在会上动情地说:“我作为董事长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甚至挨骂。我对我的选择绝不后悔,我会用心工作的,我要把球迷呼唤回来……”赵本山的讲话不时被掌声打断,球迷们举着标语牌并高呼:“本山大哥你最棒,辽宁足球有希望。”

  作者:邵宗正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