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本山“就职演说”摘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我这个人爱激动,在这件事确定之前,我没有对媒体说过一句话,我能把范伟说瘸,而张曙光能把我说迷糊……”

  “我是个演员,同时也是个球迷,一个演员在拉开大幕时,没有人看就是失败。一个球队也一样,没有热心的球迷去观看比赛时,就说明失败了。”

  “我知道前不久拖欠了球员工资,我现在保证,我在这里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我不是来赚钱的,我还不至于把腿伸得那么长,到这里来赚钱,我只能是投入,但你们也别把我整穷了。希望你们不要把‘忽悠’这个词用在这件事上,也不要往我身上安,因为我做的是正事而不是小品,我是认真的。”

  “我是不会后悔的。我会合理分配时间的,还有那么多专业人士在我周围帮助我,他们都比我的能力强,我不是作秀,因为我的新闻性已经足够了。”

  “我希望球队不散,我就在这儿。争取咱们辽足三年之内进前三,也许两年,也许咱拿第一!”

  “我听说过黑哨、足球赌博方面的事。赌球如果赌自己赢,倒是行啊,就拼命往对方门里踢吧,但如果要是赌对方赢球就完了,那就得拼命往自己球门踢了。这不就等于愚弄球迷吗?”

  “我特别喜欢李铁,踢一场球,他几乎都没站过,一直在场上奔跑。不像某些球员踢完一脚就在那儿喘半天。”

  “绝对不能给我整违法乱纪的事,要不我收拾你们。”

  “我从来没有假的黑的东西,我搞戏剧都是实实在在的。如果赌球、打假球,我会把涉黑的人清除出球队,这不是开玩笑。”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难道他们打假我还看不出来吗?是真球迷的都能看出来!打假球逃不过我的眼睛!我在这董事长的位置呆一天,就坚决杜绝这种情况发生。”

  “我赵本山还怕黑的吗?我吃过很多苦,遇到过很多磨难,我还有什么可怕的。我无所畏惧!”

  作者:辽友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