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放弃引进华金 全力以赴争夺新秀罗比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据欧洲权威体育媒体报道,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决定,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工作中将不会引进皇家贝蒂斯队的右边锋华金。

  在此前的很长时间,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都对队天才少年华金报有强烈的兴趣。但是近日,球队经理和副主席布特拉格诺都纷纷表示,这名球员不在今夏转会目标名单中。而球队主教练卢森伯格对于引进这名西班牙国脚更是不热心,他更加青睐桑托斯队的巴西新秀罗比
尼奥。罗比尼奥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更是有着出色的表现,吸引了众多豪门的眼球。

  而华金的东家皇家贝蒂斯队由于本赛季战绩优异,成功地杀入了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俱乐部方面倾向于留住阵容中的主力队员。不过,切尔西也曾表示出对华金的兴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