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女排精英赛 中国队首战完胜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14 每日新报

  小强

  新报讯 2005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拉开战幕。中国女排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 3:0击败美国队,赢得了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 19、 25: 20和 25: 17。

  尽管新任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因率队参加泛美杯而无缘此次瑞士的“和平对话”,但
是这支由前美国女排名将韦肖夫率领的美国队实力依旧不可小视。比赛开始,中国队便利用刘亚男的快球和王一梅4号位的强攻给对手施压,但美国队凭借新主攻胡格泰凌的强攻和拦网咬住了比分,后半段美国队的失误增多。25:19,中国队先拔头筹。第二局,中国队的接发球质量明显下降,一传不到位直接影响了反击与进攻的威力,没能拉开比分。此时,老将发威,杨昊的重扣落点精准,让对方的拦网队员无计可施,加上刘亚男高质量的发球,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均衡状态,中国队以25:20再下一城。第三局主教练陈忠和用楚金玲换下了杨昊,张平替下马蕴雯,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小将王可可和赵云也获得了出场机会。最终,中国队以25:17再胜一局,从而以 3: 0的总比分击败美国队。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波兰队 3: 2险胜意大利队,巴西队 3: 1击败日本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