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穷国青没钱逛阿姆斯特丹 杨一民亲自为球员下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9:37 今晚报
穷国青没钱逛阿姆斯特丹杨一民亲自为球员下厨(图)
  中青队面临严重资金不足?昨天下午,记者在荷兰的米特兰酒店遇到了刚刚结束训练的中青队。尽管大家都表情轻松面带笑容,可是从领队冯剑明的口中记者却意外地得到一个信息:中青队资金严重不足!

  一天只有一道菜,杨一民亲自下厨

  本次世青赛,中国队所在的B组四支球队被组委会安排在了距离乌德勒支加尔盖瓦尔德球场一公里不到的米特兰酒店。该酒店为四星标准,设施相当豪华,三面环水,环境非常幽静美丽。昨天下午,记者在该酒店“考察地形”时遇到了刚刚结束训练的中青队。

  在酒店的大堂,中青队领队冯剑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队员们还适应荷兰的环境吗?这里的条件怎样?吃的好吗?”由于之前听说中青队在德国的集训生活被安排得很差,所以一见面记者就十分关心队员们目前的状况。“不错,这里的条件很好,组委会给我们安排的这家酒店是四星的。”见到远道而来的记者,冯剑明非常高兴,“这里的饭菜口味一般,不过队员们都还挺满意,只是除了早餐,组委会每天只提供一道主菜。我们已经向酒店要了一个灶头,这样可以为队员加菜。明天杨一民就要下厨为队员做菜。”

  省750欧元,不去阿姆斯特丹游览

  大赛之前除了适应性训练,每个队都会安排放松。原本中国队准备安排队员去阿姆斯特丹放松的,可是组委会提出要750欧元的车费,中青队最终选择了在附近的公园散步。

  冯剑明告诉记者,本次大赛,参赛队的吃住行都是组委会负责提供。中青队出行所用的车也是组委会提供的。中青队目前经费紧张,除了赛会安排的活动,队伍基本没有其他安排。前往阿姆斯特丹游览是为了让队员放松,可是750欧元的车费实在有些昂贵,而且附近的环境和风景也很不错,所以中国队的放松就选择了在附近的公园散步。(本报乌德勒支今晨专电)

  上图为中青队驻地酒店 本报特派记者 杨先华 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杨一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