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郝帅乒超联赛立大功:世乒赛的失败让我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9:37 今晚报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轮上海队将首个主场放在天津大港,客场作战的陕西队状态神勇以3比1力克上海队,取得两连胜。为陕西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的是来自津门的小将郝帅,在家乡父老的助威下,郝帅两次出场,两次得分,使得陕西队反客为主。

  在第二、四场单打比赛中,郝帅以3比0战胜张洋、3比1力克丁松,他精彩的前三板技术和沉着镇定的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尤其是对关键球的处理,郝帅显得十分成
熟,决不给对手翻身的机会。可以说郝帅将自己的心态把握得非常好,与世乒赛对阵梅兹时的那个郝帅判若两人。

  赛后郝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是上海队的主场,但天津是我的家乡,在这里我仿佛回到了主场,打起球来特别有劲。谈及关键球的处理,郝帅说:“这主要得感谢世乒赛,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梅兹4比3翻盘。这场失败让我刻骨铭心,也让我看到自己心态上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从此后,我更加重视这方面的锻炼,可以说世乒赛让我成熟了。”

  最后郝帅表示希望通过乒超联赛使自己得到锻炼,在十运会上为天津队奉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郝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