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著名笑星出任辽足董事长 赵本山:我的选择不会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9:1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昨天上午,一个众人关注很久的新闻发布会终于在沈阳友谊宾馆举行,辽足俱乐部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著名笑星赵本山正式入主辽足,他的职务是俱乐部董事长。

  赵本山入主辽足堪称娱乐与体育联姻,所以昨天这场发布会云集了全国60余家媒体的体育、娱乐记者。新闻发布会定于9点30分开始,而赵本山在9点左右就到达了现场。发布
会开始后,辽宁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宣布赵本山正式入主辽足,他说:“有赵本山,辽足就有信心,我以前总觉得自己肩膀不够宽、不够硬,不能够扛起辽足大旗,现在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个肩膀够宽的人,带领我们前进。”

  随后赵本山作了大约半小时的发言,重点谈到了要请球迷回球场看球。他说:“我是用心来搞足球,不是作秀。我相信球迷一定还会回来。”同时他强调:“我最痛恨假球、黑哨!”赵本山还表示,他将在一两年之内拍一部有关足球的电视剧,新的电视剧可能会启用辽足队员饰演剧中角色。至于演足球小品,赵本山表示演小品必须要有生活经验,目前他对足球圈子还不是太熟悉,还要先了解一下。赵本山还在发布会上作出一个重要承诺:绝不拖欠队员工资。这对以前拖欠工资情况比较严重的辽足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参加发布会的记者最后请赵本山用一句话总结入主辽足的感受,他说:“我认为我的选择不会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