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女排精英赛揭开战幕 完胜美国中国姑娘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8:4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素有小世界杯之称的2005瑞士女排精英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揭开战幕,新老结合的中国女排昨天凌晨3点半出战小组中的首个对手美国队,结果以3比0轻松获胜赢得了开门红,三局比分是25比19、25比20和25比17。

  此战是新老结合的中国女排首次在国际赛场上亮相,陈忠和依然排出了四老带两新的阵容,两员小将分别是主攻王一梅和副攻马蕴文。而与中国队交锋的美国队则以老将为主
,其中包括了斯科特等著名选手。不过据了解美国这批老队员是属于临时参赛的性质,因此由于缺乏训练而整体配合不够默契,失误较多,特别是一传经常出现低级失误,其中在第二局比赛中,刘亚男的跳飘发球竟连得五六分之多。

  即便是这样,陈忠和在前两局也不敢有任何大意,始终以首发阵容战斗到底;而在第三局开局便以大比分领先时,陈忠和才将所有主力替下,换上了以张萍一老带五新的阵容并一直到比赛结束;其中来自北京的小将薛明,在副攻位置上表现不错,不仅拦网独下两分,而且在3号位的一次快球打得干净利落,颇有些味道。

  此外,与中国队同组的波兰队在得到格林卡等主力的鼎力相助后,实力大大提升,昨天她们以3比2战胜了意大利队。

  作者:李晖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