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晚报:《六月风暴》起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8:44 沈阳晚报

  六月,世界体坛将迎来一个火热的夏天。6月10日,代表着世界青年足球最高水平的世青赛将在荷兰拉开战幕,6月16日,云集全球各大洲足球冠军的联合会杯将在德国上演足坛巅峰对决,6月底,中国飞人刘翔将前往法国备战7月1日开始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为了能够把这个充满激情的欧罗巴之夏更真实、更全面的呈现给大家,全国晚报体育学会又一次吹起六月冲锋的号角,包括北京晚报、天津今晚报、新民晚报、羊城晚报等多家知名晚报组成了世青赛采访团兵发乌德勒支,即雅典奥运之后再次形成全国联动、多方合作的强势,为各家晚
报在激烈的报道竞争中扫平道路、搭建舞台。本报特派记者刘淼作为采访团的鼓干成员,已于昨日奔赴欧洲,并将在三大赛场为您发回最前线的战地报道。需要特别提示的是,本报将从今天开始推出一个特别信箱,为您与本报特派记者之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对您所关心的问题,我们的前线记者将会一一为您解答。

  世青赛上听中青号角

  最先为《六月风暴》掀起高潮的将是在郁金香之国荷兰举行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届时,由克劳琛率领的中青队将吹响新一代中国足球青年军的进攻号角。本报特派记者已于昨天抵达了中青队的大本营即小组赛的赛地乌德勒支,从明天开始,我们就会为您献上中青队在荷兰前线的最新信息。

  由于本次中青队出征世青赛已经被纳入到2008北京奥运会足球战略的一部分,因此,本支中青队的表现和战绩都具有着特殊意义,为此,本报记者将对中青队包括三场小组赛在内的所有比赛进行全程报道。在报道中,记者将开设西行面对面、名殿巡礼等特别栏目,为您呈现一个立体化的荷兰世青赛。

  王中之王,我们一同见证

  就在世青赛鏖战正酣的同时,被誉为“小世界杯”的联合会杯也将在荷兰的近邻德国闪亮登场,东道主德国队、世界冠军巴西队、欧洲冠军希腊队、亚洲冠军日本队等8支各大洲顶尖球队的代表将汇聚德国,为谁才是真正的世界霸主一决雌雄。

  在世青赛休战的间歇,本报特派记者将乘车前往德国对联合会杯的比赛进行现场报道。由于联合会杯是各大洲冠军之间的较量,因此,比赛的精彩程度不言而喻,届时,作为亚洲代表的日本队能否在主教练济科的率领下为亚洲足球赢得更大的进步,欧洲新科状元希腊队能否在与美洲球队的抗衡中捍卫欧洲足球的尊严,这些都将成为本届联合会杯上的看点。

  而在这样的顶尖赛事中,势必将吸引诸多的世界足坛名宿和巨星到场,届时,本报特派记者也会对中国球迷关心的“星级人物”进行追踪式报道,让您了解到更多您在电视上所看不到的联合会杯。

  与刘翔一同巴黎掘“金”

  在7月1日开始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很可能在6月底就将在浪漫之都法国巴黎掀起一股热浪,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雅典奥运会的冠军得主,被誉为“中国飞人”的当今110米栏之王刘翔,将于6月20日左右前往巴黎,他将在那里为今年的黄金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巴黎是2005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的第一站,刘翔曾表示,他将会朝着百万黄金的目标发起冲击,验证自己是当今最快的栏上飞人,这样,能否在开局的第一站中抢得先机对于刘翔能否实现自己的目标至关重要。本报特派记者将于6月30日前往巴黎,对刘翔在巴黎站的比赛进行全天候的纪实报道,为您呈现这位“中国飞人”在世界赛场上的前前后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