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出任辽足董事长 戏称已作好挨说挨骂挨轰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7:0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综合沈阳消息,著名笑星赵本山在6月8日这一天又多了一个崭新的头衔,“辽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的身份标志着享誉全国的“小品王”正式进入足球圈。而在前任董事长曹国俊带领下风雨飘摇了十多年的辽宁足球也因为赵本山的到来进入“赵本山时代”。

      8日上午9时30分,赵本山以一身休闲装的形象出现在辽
宁省友谊宾馆。在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黄祖钢宣布“赵本山为辽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后,赵本山发表了自己的就职演说。

      “我首先是一个球迷,现在坐在辽足俱乐部董事长的位置完全是出于偶然,但既然接受了这个职位,就要尽到董事长的责任。进入辽足就要为辽宁足球事业的发展出力。一段时间以来,辽足的日子不太好过,这是我们必须解决的实际问题。而我相信自己有这个吸引力,让企业家看到重新投资足球的希望。这应该是对辽足最大的实惠。”

      对足球圈的是是非非,赵本山也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他说:“老百姓对足球的关注程度是不在这个圈子里的人无法感受的,我在艺术圈里没混到挨骂的地步,但从决定进入足球圈那一刻起,我就作好了挨说、挨骂、挨轰的准备。”

      亲手把赵本山拉进辽足的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对本山加盟后的前景充满信心,他说:“赵本山的加入对辽宁足球这个广告平台起到了一个放大的作用,因为赵本山的加入,辽足俱乐部的商业开发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期。辽足的日子也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