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秦都市报:偏方或许治大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6:52 三秦都市报

  辽足病了,各种“名医”前去诊治,但诊来治去的结果不见好转,于是“卖拐”人出了偏方;以娱帮体,肯定双赢。

  人们暂且不去考虑赵本山为辽足开出的偏方是否有效,单就他能把一个健康人忽悠得拄上了双拐,就足以证明他的智商,尽管买拐人最终识破了他的计谋,但双拐已经被卖了出去。

  偏方治大病,在民间多有流传,比如牙痛了用鞋底子抽,头痛了在印堂中央挤出点血,虽然医病的方法不够科学,起码为病人解除了当下痛苦。辽足的病正好需要一种偏方来医治,在成绩连年下滑,经营全面亏损的情况下,基本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而赵本山的介入,无疑又是一种偏方,因为他的介入多少带有一种冷门,治好了皆大欢喜,治不好也可刺激一下病人的神经,使其一时麻木而忘了病痛。

  由此来看,赵本山当上辽足董事长并非全是坏事,一帮名人围着赵本山转,一批歌星为辽足捧场,甚至还有个别企业甘愿出资赞助,足球比赛嘛,说穿了就是聚个人气,只要球迷多了,票房自然见涨,金钱自然到账,只是观众弄不明白,是看明星演出呢,还是看辽足比赛?笔者之见,别管那么多,即使是被忽悠了,花个小钱,图个高兴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