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接到鲁能橄榄枝? 俱乐部否认:没影儿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6:23 重庆晚报

  本报济南电 昨天,有消息称鲁能向邵佳一抛出橄榄枝。鲁能俱乐部表示,如果邵佳一愿意回国的话,非常希望邵佳一能加盟泰山队。

  昨晚,记者就这个问题与鲁能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这完全是没影的事,“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一个俱乐部如果目前拥有4人或4人以上的国脚,是不能再引进国脚的。”韩公政如此表示。

  据知情人士透露,邵佳一已经做好了最坏打算,如果不能踢德甲,就在慕尼黑1860踢一个赛季的德乙,如果还是不能冲甲,他有可能选择回国。

  (胡建明)网络编辑:甘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