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外援假满按时归队 中超杯次回合深足阵容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5:35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吉马、马里科6月8日结束休假后按时归队,深足教练组组长郭瑞龙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长舒了一口气:“这下在12日中超杯第二轮次回合对辽宁队比赛中,我们可以排出最合理也是最强的首发阵容了。”

  一直被认为职业精神很强的马里科,在回波兰与妻儿团聚两周后昨天按时归队,考虑到他时差还没有倒过来,教练组让他休息一天,今天再随队训练。本赛季马里科参加了深
圳队至今为止全部中超和亚冠的比赛,是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他惟一缺席的是5日的中超杯对辽宁的首回合比赛。

  对另外一名外援吉马能否按时归队的问题,教练组还真是有点担心。然而6月8日翻译小唐试着拨通吉马的电话时,得知他已经在当天返回深圳。

  吉马和马里科两人在6月18日深圳队客战河南建业的足协杯赛上将会成为绝对主力。由于几名国脚已经肯定无法归队参加6月18日的比赛,在内战中还没有进球的吉马,届时将担任深足摧城拔寨的尖刀;而拖后中卫马里科扮演的角色,是深圳队防线的指挥员。

  作者:记者张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