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府早报:辽足进入“本山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5:04 天府早报

  6月8日天公作美,晴朗的天气令人心旷神怡。上午8时不到,友谊会议中心前的广场上已经热闹起来。来自省内各地的球迷早早赶到这里,鼓乐齐鸣;辽足的十几位工作人员忙碌异常;一排豪华气派的奔驰房车整齐列队……所有的一切都在期待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赵本山入主辽足。

  9时01分,一辆尾号为309的最新款奔驰商务车缓缓停在会议中心门前。人群中发出
一声尖叫:“赵本山来了!”车门打开,3名一袭黑衣的彪形大汉鱼贯而下,接着头戴万宝路帽子,身着彩色T恤的本山满面笑容走了出来。3名保镖立刻在本山周围形成一个小的包围圈。此时狂热的球迷早已扑了上来,他们用最热烈的锣鼓,最火爆的舞蹈来迎接本山,摄影记者的快门响成一片。此情此景让久经考验的本山也有点激动,他使劲和球迷握着手,眼圈有点湿润了……

  9时30分,本山入主辽足的新闻发布会准时召开。能容纳近300人的会场里几乎座无虚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黄祖钢、张曙光、赵本山、肇俊哲一一倾吐了肺腑之言。特别是赵本山,他对球迷的深情厚谊迎来了球迷“本山纯爷们”的赞叹,他对辽足的殷切希望使得他短短的讲话7次被掌声打断。

  发布会后当记者要求赵本山用一句话给自己此次入主辽足做总结时,赵本山自信地说道:“我认为我的选择不会错。”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