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第二轮北京男女队双双获胜 总教练满意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首轮落败的北京首旅男乒昨晚在主场迎来首胜,3比0轻取江苏扬子江药业队;而在下午,北京大洋佼佼女乒也3比2险胜四川川威女乒迎来首胜。

  昨晚的比赛,北京男乒与江苏队的比赛可谓是一场新人之间的较量。首盘唐鹏以3比2战胜因恋爱问题被开除出国家队的单明杰;第二盘,奥运冠军陈1比3不敌北京队的新人马龙;第三盘双打比赛北京队刘恒/高伟轻松获胜,这样北京男乒以3比0锁定胜局。

  而本轮做客四川内江的北京大洋佼佼女乒,在昨天同四川川威队的比赛涉险过关。上轮表现欠佳的郭焱立下头功独得两分。虽然北京队朱虹在单双打比赛中连败两场。但决胜盘,丁宁3比0完胜张潇玉最终为北京队有惊无险锁定胜局。总教练周树森表示,比赛的胜利为全队鼓舞了信心。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