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就职演说:保证不拖欠工资 谁作假就废了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当辽足翻开崭新篇章时,赵本山已经审时度势地面对着未来发生的一切困境。朴实无华、平易近人的话语令人记忆犹新,“我对我的选择不后悔、我会用心经营辽宁足球、我不是做秀,做事最初就是做人”。在本山上任后,本山将以他独到的足球理念和特有的管理方法开启辽足新时代。

  保证不拖欠工资

  上任后的赵本山第一项工作便是解决拖欠球员工资的事宜,赵本山郑重其事的表示:“我上任后,首先就要解决拖欠球员工资的事宜,辽足确实有苦难,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我自己不会掏腰包给辽足投钱,我的主业是排戏,在足球和排戏过程中,我将合理安排时间。同时,我打造的影视基地将成为全国最好的基地,我所投资的费用就是基地的建设,至于辽足给我多少股份,这是商业机密,我不会透露。”

  据了解,原定辽足要给本山5%的股份,不过,在经过新一轮的商谈后,辽足赠送本山的股份绝不止5%。

  谁作假就废了谁

  本山表示,他本人最痛恨的就是中国足坛出现的那些虚假行为忽悠人。“在我担任辽足董事长后,只要我知道哪名球员弄虚作假,我绝不会姑息,他只要敢犯,我就敢废了他,让他永远踢不上球。这些年来,中国足坛的假球、黑哨太猖獗,而且也很少有人站出来讲真话。但是,我不会‘随波逐流’的,只要我看到、我知道,我一定会说,我就不信邪恶会战胜正义。过去我喜欢李铁,现在我喜欢小肇,因为他们只要在球场上一分钟,他们就会使出全部的力气,只有这样的球员,我们的比赛才会更加精彩。希望我们辽足的球员把握好自己的年华。”

  但愿能招回球迷

  采访中,本山再三重复:“我入主辽足,很大程度上是希望球迷再次回到绿茵场,给我们的球队加油。没有球迷的场面十分尴尬,用句玩笑话来讲‘我把范伟说瘸了,张曙光把我给说嗫了’。足球是计划经济和市场经济交替的产物,我们在尊重足球的同时,更要尊重球迷。我本人就是一个地道的球迷,法国世界杯有我的身影,韩日世界杯有我的身影,辽足的赛场上也有我的身影。直到现在,我还为小肇韩日世界杯击中巴西门柱的那脚射门而惋惜,但愿在我的带动下,球迷们能重返赛场,为我们自己的球队摇旗呐喊。”

  两年内争取夺冠

  十连冠的辉煌已经作古,但是,辽足的品牌依然牵动球迷的心弦。赵本山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豪情万丈的表示:“我希望辽足在三年内闯进联赛三甲,两年内争取夺冠。这不是空口无凭、痴人说梦,辽足绝对有这个实力。只要资金到位,辽足重塑辉煌并非没有可能。我一个农村孩子走到现在都是脚踏实地,一生中没有亏欠朋友,做事绝对对得起天地良心,因此,我也希望球员也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和球迷的选择。”正酝酿足球小品

  对于本山联合辽足收购辽台体育健康频道一事,本山说道,计划将暂时搁浅。不过,本山透露,他将酝酿一部与足球有关的小品,同时,辽足队员小肇、王亮也会在小品中露面。

  作者

  :张明刚(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