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女排二队出战和平对话推迟 郎平坦言前路很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1:05 东方体育日报

  中美女排大战,以中国队完胜告终,而且三局净胜对手足足19分。不过,这次的对手只是一支美国二队。

  本场比赛是中美两队在奥运会小组赛遭遇之后的首次交锋。由于新任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因率队参加泛美杯而无缘此次的瑞士精英赛,使得国人期待已久的郎平和陈忠和“和平对话”并未上演。

  参加瑞士精英赛的美国队阵中仅保留了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斯科特、汉尼弗和阿莫三名老将,此外则补充了埃尔默、克里斯蒂娜等新人。与此同时,郎平率领的一队则飞往多米尼加参加泛美杯锦标赛。目前无论是从一队还是二队的表现来看,前任主帅吉田敏明苦心经营的防反体系受到了严重的削弱,年轻队员技术的粗糙、经验的匮乏给美国队造成一定影响。郎平本人在美国国内接受采访时也坦承:“目前我们取得的任何战绩都不能说明问题,即使我们在最近的比赛中取得进步,也是非常微小的进步,未来我们要走的路还相当长。”

  与往年的瑞士精英赛相比,本年度赛事由于受到泛美杯的冲击,参赛的美洲队伍水平都受到一定影响,尤其是古巴女排和美国女排都只派出了二队参赛。

  作者

  :潘丽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郎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