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男篮集训19人名单确定 尤纳斯钦点三新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经过了尤纳斯一周的寻访,男篮国家队第二期集训名单终于出炉。在这份19人名单中,谷立业、杨鸣和孙悦是首次入选国家队,而江苏队后卫的胡雪峰和张成则意外落选。

  焦健、张云松(北京)

  边强、谷立业、杨鸣(辽宁)

  王博(吉林)

  姚明、刘炜(上海)

  唐正东(江苏)

  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广东)

  吕晓明(新疆)

  莫科、张劲松、李楠、王中光(八一)

  孙悦(北京奥神)

  尤纳斯是在看完十运会呼和浩特、烟台两个赛区的比赛后作出此决定的。他说在中美男篮对抗赛之前不会再裁员,三名新选手在十运会预赛中表现出色,因而把他们加入集训名单。他同时强调新人进集训名单并不代表让他们进国家队,而仅作为国家队位置的有力争夺者而已。

  本次集训将从6月10日直至亚锦赛结束,从本月中旬起,新一届中国男篮将转战大江南北进行热身,21日至30日,球队将迎战美国明星队来“练练手”。双方将在遵义、广州、惠州、济源、哈尔滨举行五场对抗赛。而在7月份,中国男篮将参加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

  9月份亚锦赛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