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亲赴香河视察国家队 谢亚龙:更看重国足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0:23 东方早报

  国家队早早充当了世界杯外围赛的“看客”,哥斯达黎加根本提不起多大兴趣,加之整个香河集训断断续续,国脚们多少显得有些心不在焉,足协掌门人谢亚龙选择了这个时刻来给他们提提气。

  国脚们到齐了,朱广沪却走了,一名国脚开玩笑说:“得,朱指导走了,这几天又没啥练的了。”为了考察东亚四强赛的对手,朱广沪赶往曼谷观看朝鲜队和日本队的世界杯外
围赛。昨天的训练由李树斌带队,虽说是按计划进行,但是训练强度和效果显然都和以往不能相比。

  朱家军欧洲拉练之前,谢亚龙曾经和他们见过一面,而此后双方就无缘再见,这在以往的国家队是相当少见的。时间长了,国脚们心里难免就有情绪,一名队员表示:“我们好歹也是国家队员,虽然没有世界杯外围赛,但还要打东亚四强赛、国际友谊赛,领导现在明显是看轻我们了,一次国家队集训还弄得拖拖拉拉,缺乏严肃性。”

  为了安抚队员情绪,同时明确目标、激励队员,在赶往荷兰督战世青赛的前夜,谢亚龙终于来到香河基地,和国脚们进行了第二次亲密接触,由于时间安排紧凑,谢亚龙只能在主教练朱广沪缺席的情况下做了一次动员会。据了解,谢亚龙的讲话围绕一个中心,那就是希望国家队能够在东亚四强赛上打出气势,“毕竟国家队的胜利才是最最振奋人心的。”谢亚龙表示。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