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早报:左右互搏--马刺队总决赛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0:16 东方早报

  他们拥有两队中最大腕的球员,他们有着更深的板凳,有着主场优势,还有着超强的适应能力,连他们的主教练都满怀疼爱地称他们为“变色龙”。他们无疑是总决赛中最热门的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在他们最近的两次总决赛中,赢了西部冠军就相当于总冠军到手了。不管是1999年的尼克斯还是2003年的网,两队实际上都没有对打败马刺抱有任何希望。那时的总决赛看上
去似乎仅仅是个仪式。

  这一次就不同了,尽管这一支马刺是有史以来最全面的一支。但带着无与伦比的防守能力和冠军经验,卫冕冠军活塞至少可以赢下两场。

  第一次在总决赛中失去大卫·罗宾逊帮忙的邓肯将遭到他从来没遇见过的强力盯防。拉希德·华莱士一直能够很好的完成盯死邓肯的任务,再加上本·华莱士又是一个得力的助手。还有艾尔登·坎贝尔又会死靠着邓肯,以此骗上一两个犯规。

  而对于马刺那个狡猾的左撇子,活塞同样有一个瘦高个左撇子来制住他。你可以说吉诺比利堪称本次总决赛中的No2球员,比活塞任何一名球员都强,几乎和邓肯一样可靠。但活塞一个叫做泰夏安·普林斯的瘦高个却会防得吉诺比利透不过气来。

  但你也不能否认马刺也拥有着他们自己的防守高手鲍文和吉诺比利,再加上托尼·帕克的速度,这些人不会让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轻松投篮的。两队的风格是如此相似,以至于这种对抗更像是在左右互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