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篮预赛决战落幕 广东山东队直接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3:09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8日电(记者张薇 张云龙 王集旻)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预赛内蒙古赛区比赛8日在呼和浩特落幕,广东、山东两队以前两名身份直接晋级决赛,位列第三的云南队获得附加赛资格。

  此次亮相青城的共有广东、云南、新疆、山东和天津5支球队,其中2004年-2005年赛季CBA(全国男篮甲A联赛)总冠军广东队以及第十二名山东队在7日的比赛结束后,
即以三战皆胜的战绩,双双提前获得十运会男篮决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

  8日,广东队和山东队的交锋已无关大局,最终,拥有易建联、朱芳雨、杜锋和王仕鹏4名国手的广东队以76:58战胜山东队,并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排名本赛区首位,山东队则位列第二。

  在当日另外一场关系到谁还能有“生还机会”的对决中,2004年-2005年赛季CBA第四名云南队以82:75击败第七名新疆队,从而以2胜2负的成绩位居第三,获得附加赛资格。新疆队则四战皆败,排名垫底,与1胜3负的甲B球队天津队同样无缘十运会男篮决赛赛场。

  此次参加十运会男篮预赛的22支队伍被分成4组,分别在呼和浩特、贵阳、泰州、烟台4个城市展开战斗。每个赛区的前两名直接进入十运会决赛圈。4个小组第三名将通过附加赛,争夺最后3张“门票”。东道主江苏队直接获得决赛资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