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队战胜朝鲜队稳获2006年世界杯赛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2:26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6月8日电 在8日进行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八强赛中,日本队在泰国曼谷国家体育场以2:0战胜朝鲜队,并已稳获世界杯赛的出线权。

  双方上半场均无建树。下半场战至第72分钟时,日本队前锋13号柳泽敦在对方门前混战中补射破网,使得本队以1:0领先。在第89分钟,日本队31号大黑将志反越位成功,一个人突入禁区,绕过守门员后攻进一球,为日本队锁定胜局。

  本场战罢,日本队在还有一场比赛未踢的情况下已经拿到12分,即使同组的巴林队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战胜伊朗队,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朝鲜队,他们的积分最多只有10分。这样,日本队已提前跻身小组前两名,获得了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比赛的参赛资格。

  因之前在朝鲜主场比赛时发生球迷闹事事件,国际足联将这场比赛安排在第三国举行,而且不准各国球迷进场观看,因此比赛尽管紧张激烈,但是在无观众的情况下进行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