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土之王风采难现草场 休伊特看低纳达尔温网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2:0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8日电 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8日表示,尽管西班牙小将纳达尔在红土场上所向披靡,但他在即将开始的温布尔登公开赛上很难有所作为。

  19岁的纳达尔上周刚刚问鼎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本赛季在红土球场上取得了24场连胜的佳绩。但和他的大多数西班牙同胞一样,纳达尔以往在草地球场上战绩一般。

  目前正在参加温网热身赛——伦敦女王俱乐部网球赛的休伊特说:“现在进入草地球场赛季了,所以情况会有所不同。纳达尔在土场赛事中的成绩的确非常了不起,但在草地球场作战的他绝对不是行家。”

  休伊特由于肋骨骨折休养了三个月,并错过了法网公开赛。这位2002年温布尔登公开赛男单冠军表示,他今年最大的目标就是重温三年前在温网夺冠时那种美妙感觉。

  “我一直盼望着能在温布尔登再次捧起冠军奖杯,”他说。

  对于自己的温网之旅,休伊特充满信心。他说:“运气好的话,我可能会在女王俱乐部赛上有所斩获,但即便我提前出局,我依然相信我在温布尔登会有不错的表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达尔,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