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男篮预赛:三连胜粤军提前出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广东队昨晚在十运会男篮预赛呼和浩特赛区第四轮的比赛中以93比67大胜天津队,从而以三战皆胜的成绩提前一轮出线。山东队以90比71胜新疆队后,也以三胜的战绩与广东队携手出线。

  天津队是甲B球队,尽管首轮爆冷胜了新疆队,但随后两轮接连败北。昨晚面对强劲的广东队,实力稍逊的天津队拼劲十足,却无奈技不如人,全场均没有什么机会。广东队胜了此役后,尽管还有一场比赛,但已提前一轮进军十运会决赛圈。其他三支队伍中,云南队一胜两负、天津队一胜三负、新疆队三负。最后一轮,广东对山东已经没什么意义,云南对新疆之争关系到三支队伍谁可以获得第三名从而争得一个附加赛名额。云南队只要获胜便能得到第三;如负,则云南、新疆、天津同为一胜三负,需要计算小分排定座次。(周方平)
十运会男篮预赛:三连胜粤军提前出线(图)
上图:易建联(左二)跃起投篮 新华社记者 任军川 摄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