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本山今日入主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赵本山这个本与体育不搭边的名字,在这个夏天却被足球记者再次炒到了沸点。随着赵本山与辽宁足球合作时间的日益迫近,这次“文体大联姻”越来越受到各界关注。记者从辽足获悉,已经有全国多家媒体与他们联系要参加今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虽然工作量剧增,但辽足的工作人员还是为赵本山给辽足带来的人气感到高兴。据悉,辽足为将与赵本山合作的影响力扩展到最大限度,在发布会的命名上,煞费苦心地用了“赵本
山入主辽足”的字样,以吸引各方关注的眼球。这是因为辽足已经酝酿请赵本山担任辽足俱乐部董事长一职。

  显然,辽足看中赵本山,是因其巨大的影响力是一块金字招牌。此次辽足将赵本山入主辽足和中誉汽车继续冠名辽足两个发布会放到一起就是想通过赵本山的人气增加辽足对赞助商的吸引力。

  另据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昨天透露,赵本山与辽足已经达成了具体合作的意向。内容包括组织明星足球队在辽足主场助阵;以赵本山的影响力吸引企业赞助辽足;辽足在辽沈地区参与演出和推广二人转;在赵本山演艺作品当中吸纳辽足元素;开放本山影视基地;赵本山与肇俊哲联合拍摄广告;赵本山投资帮助辽足重建基地,并将其作为对外营业的旅游度假及训练基地;与辽足合作在本山影视基地成立全国第一所足球大学;赵本山与辽足联合收购某台电视频道,开办体育文艺专业频道,并借此吸引投资。但是,目前在这9项合作方案中,马上可以操作的项目并不多。(沈友)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