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竟成了中超疗养院 多名大腕到这里来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7:04 北京晚报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李立)中超杯后,国家队的伤兵阵营有了明显的扩大。虽然季铭义和张永海已经恢复,但李毅、孙祥、肇俊哲却因伤缺席了训练。

  昔日的伤号季铭义和张永海正在逐渐恢复,国家队队医尹煜华介绍,本周张永海就将参加大部队的合练。就在朱广沪刚轻松一下,中超杯却带了坏消息。肇俊哲、李毅、孙祥因在中超杯上受伤而不得不休息,这让中国队本次集训再次出现人员危机。

  据了解,孙祥是因患感冒,导致扁桃体发炎,出现了低烧,队医只好让他静养。肇俊哲和李毅是在中超杯比赛中拉伤。肇俊哲昨天训练中仅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慢跑,李毅只和教练们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训练场,他解释说:“在和辽宁的那场比赛,拼的时候没感觉,赛后才知道拉伤了。”本周末,国脚们又将返回俱乐部参加中超杯赛,是否还会因比赛而增加伤兵,这是现在朱广沪最担心的地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