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王贝利探望涉毒被拘爱子 相见无语惟泪如泉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足坛巨星贝利周二在探望因涉嫌贩毒而被警方逮捕的儿子埃迪尼奥时,忍不住失声痛哭,他对自己没能发现儿子使用毒品而深感懊悔。

  现年34岁的埃迪尼奥曾担任桑托斯队门将。他目前被拘留在圣保罗警方缉毒总部,接受讯问。

  贝利周二探视儿子后对记者说∶“你们知道我是个很容易动感情的人。我看到埃迪尼奥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是抱住他一直在哭,说我愿意帮助他度过难关。”贝利表示,“也许因为我工作太努力,以至于没能发现那个问题。真让人难过,因为我花了那么多精力呼吁打击毒品,却没有发现自己家里的事情。”尽管贝利早已退役,但仍是巴西的民族英雄和知名公众人物。

  埃迪尼奥则表示,他在1999年停止为桑托斯队效力,又受到膝伤困扰之后,精神逐渐陷入抑郁。“今天我处在低谷。此刻我明白,走毒品之路是个错误,我请求家人帮助我,原谅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